冬天敷脸好冷啊

piggiewen:

惊天奇闻


在超蝙tag下撕all蝙然后说自己不看超蝙的人要我道歉


污蔑我翻的超蝙条漫是all蝙的人要我道歉


你们在匿名论坛干的那些破事道过歉了吗?还好意思要我道歉 你们造谣我的时候想过会有被我肛的一天吗?


来吧旧账都算算清楚 西贡开小号在超蝙撕all蝙 你在超蝙撕all蝙 你基友最近修仙中三番两次污蔑我是不是事实?嗯?


我呢是不想把我的lof变作撕逼的地方 但是你实在是盛情难却


在超蝙tag下开创撕逼先河的可不就是你们吗 怎么就造谣了hhhh 大家都记得清清楚楚呢 你啊 自己一身臊就别舔着13脸出来喊了 给你爹妈积点德吧


人参送给你过年 超蝙tag如今是个人就能去倒屎还是你带的好头呢


另外你今天终于用大号了很是可喜可贺 先用小号匿名造谣然后用大号喊证据呢证据呢 你们不是疯了就是真的骚


洛云上走:



@piggiewen 不要对我随意造谣,有证据就拿出来,没证据请立刻向我道歉,包括对我人身攻击的部分。


评论
热度(109)

© 冬天敷脸好冷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