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敷脸好冷啊

【超蝙】(人鱼AU)时间以外深海以下-下篇

妄言的西摩seymour:

简介:被时间遗忘的克拉克在活了许多许多年以后遇见了同样孤独的人鱼布鲁斯,克拉克爱上了人鱼的孤独与伤痕,布鲁斯也爱上了这个人类眼中的蔚蓝深海。




阅读声明
1.本文灵感来自于电影《终极人鱼岛》和《这个男人来自地球》。背景设定在19世纪。
2.CP设定:叨逼叨逼老妈子超x一脸忿忿爱生气蝙 不死之人克拉克x深海人鱼布鲁斯。
3.没有超级英雄身份,OOC,我在反思自己为什么会写成这个样子
4.因为老爷的人鱼设定,所以全文用“它”代指,希望读者不要介意。




下篇含NC-17内容,走外部链接:


随缘居:全文链接


AO3   :下篇链接


第一次用外部链接,应该没问题吧?






作者最后说几句:
1.最后克拉克变人鱼的过程写的比较含糊,其实是老爷去找小扎,酥皮去找渣康,然后小扎和渣康私底下又见了面,决定先帮克拉克,所以用克拉克剩下的漫长寿命交换了海底世界的几十年。
2.全文四万六千字,写的算是认真啦。不过结局还是太OOC了,为了避免过度OOC删了好多重写,然而还是觉得OOC,我在反思。
3.然后,这篇文是17年6月底完结的,当时我还在国内,现在我已经在苏格兰待了半年了,深刻意识到在寒冷的苏格兰海域下水是多么不现实的事情,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
4.小黑猫:喵喵喵,两个铲屎的都不见了?
5.克拉克:我们以后再一起去陆地上
布鲁斯:嗯
扎塔娜:……你们两个能不能别给我找事
6.克拉克用贝壳和海螺给老爷做的头冠,因为写的时候正好想到了哼哼说:他穿上制服就和我的新娘一样……噫~
7.有构想很多番外两条鱼在海底的故事,比如克拉克初当人鱼不会游泳不会啪啪之类的可爱又温馨的故事,但是懒得动笔,因此依旧随缘掉落,嗯……
8.有一个已经开始动笔的新坑——《在哥谭,遇见一只猫》——“克拉克-肯特的一生中从未见过那么大的猫”。讲述动作漫画开始的N52超一天夜里从哥谭一个着火的工厂里救出一只布鲁毛,并在这之后错误地将猫猫所有的试探与攻击行为理解成撒娇的傻白甜故事。

评论
热度(194)

© 冬天敷脸好冷啊 | Powered by LOFTER